晚安我的大小姐-

「我不愿往事重逢 我喜欢爱恋梦中 ​​​」

【汤草】OTP challenge 24则 ( *`ω´)

两年半前在微博发的汤草OTP challenge

注目【OOC大合集】,甜到蛀牙大合集

注目【超级OOC】【麻吉OOC】不喜勿入重要的Say三遍……


#汤草##OTP challenge 2# DAY2:亲吻某处


“有点烫啊,是不是发烧了?”手背放在额头上的草薙有些蔫蔫的喃喃自语,下一秒被突然凑过来的汤川下了一跳,“你要……”额头上袭来的冰凉打断了草薙。“完全没烫嘛。”将唇移开的汤川若无其事的转身继续转动扳手,没有看到草薙的脸此刻红得发烫。


#汤草##OTP challenge 3# DAY3:玩游戏/看电影


“刚值完夜班觉也没睡被你叫过来说有急事就是为了陪你打游戏?!!!”草薙面部抽搐,黑着脸看着盘腿坐在地上握着遥控器的汤川。“因为Tony Stark也是物理学家啊。”汤川边说着,一手端起速溶咖啡,头也不回地将另一个遥控器递给草薙,闭上眼沉浸在充满科学香味的咖啡蒸汽里。


#汤草##OTP challenge 4# DAY4:约会


“你就带我来这种地方吗?!”草薙紧紧抓着身边的柱子,咬牙切齿的瞪着汤川。“是你要跟我一起体验物理的,失重与重力加速的组合不是很美妙吗~”汤川笑着说,突然拉住草薙,“一起跳吧!”…“约会来蹦极的也只有你这种——啊啊啊啊——”这里不会有小孩子啊,汤川这样想。


#汤草##OTP challenge 5#  DAY5:接吻


“尝一口嘛,真的好喝。”草薙拿着奶茶的外卖杯子。“算了,就算同是速溶产品,但咖啡更胜一筹。而且草莓奶茶很甜,我不喜欢。”汤川低着头看书完全不想搭理他。“没有毫无意义的实验可是你自己说的噢。”草薙笑着抬手喝了一口,还没来得及咽下去,就被面前瞬间放大的脸堵住了嘴。“嗯,太甜了不过味道不错。”表情未变的汤川转身走掉,一脸呆愣的草薙站在原地看着汤川的背影,下意识的舔了一下自己的唇,草莓的香味还能浓郁呢。


#汤草##OTP challenge 6# DAY6:换穿对方衣服


“好浓的金属味!”嫌弃的嗅了嗅身上的白大褂,草薙怨念地望着实验室外的雨,配合的歪头让汤川替他擦干头发。“一股干拌面味,一定吃了外卖还没好好洗衣服。”醒来的汤川第一反应是对脏兮兮的袖口皱眉,然后才想起穿的不是自己的衣服,身边躺着一身酒气还没睡醒的草薙俊平。


#汤草##challenge 7# DAY7:COSPLAY


“……你这是要做什么……”汤川保持着-_-表情,定定看着草薙。“当然是破案啦!”草薙一甩昨晚刚刚烫好的一头卷毛,(假装)帅气的扣上猎鹿帽,“走吧,没有了你的现场大侦探我可是很苦恼呢。对了,为了帮助你进去角色我还特地帮你准备了拐杖噢~华生医生~~”(←_←大偏题)


#汤草##challenge 8 DAY8:逛街


#百货,被汤川紧牵着手的草薙,“你看hugo boss出新……汤川你去哪?”“Armani。”步行街,被汤川紧牵着手的草薙,“内海生日了呢买什么……汤川你去哪?”“Armani。”超市,被汤川紧牵着手的草薙,“今晚吃这……汤川你去哪?”“Armani。”“混蛋这没有Armani!”(OOC了果面


#汤草##challenge 9# DAY9:和朋友消磨时间


“汤川老师这么久啊?”内海边说边用手指滑动着手机屏幕。“买个咖啡而已动作这么慢,不会又逛去别的地方了吧。”草薙无所谓的样子手指在手机上戳戳点点。“不会去阿玛……前辈我种出新蘑菇了耶!”“这算什么嘛我都等级6了,你看这个像不像汤川蠢死了哈哈哈。”身后是汤川的黑脸。


#汤草##challenge 10# DAY10:戴兽耳


「随心情改变的电子猫耳」汤川站在橱柜前,想到喜欢猫的(男)朋友。“发奖金了我请客!”开心的草薙猫耳会直直竖着。“就是要请教你这个大教授啊!”求他帮忙的草薙耳朵会温顺的弯着。“不是纪念,这是搜查的铁律!”失恋伤心的草薙耳朵是没精神的耷拉在头上……嗯我在想什么?!


#汤草##challenge 11# DAY11:穿娃娃装


“你在干什么?”汤川淡定的看着穿着熊猫玩偶服的草薙。“你喜欢咖啡也一定喜欢白熊咖啡厅嘛!”草薙一脸认真。“为了讨我欢心你至少要套个白大褂啊。”“哇汤川好重口!居然喜欢裸体穿白大褂!”……汤川教授维持着-_-表情,当着学生们的面,默默拿出一个吸尘器,对准了草薙。


#汤草##challenge 12# DAY12:亲热


“今天是七夕节噢老师不打算做点什么吗?(*ΦωΦ)”。坐在对面一边喝酒一边望着窗外的草薙,汤川看着他,想到早上学生的话。“草薙。”“嗯?”“靠过来,我有话和你说。-_-” “还悄悄话啊……”把耳朵凑过来的草薙,下一秒被汤川在耳根后轻轻吻了一下,“俊平,七夕快乐。”


#汤草##challenge 13 DAY13:吃冰激凌


#草薙面带愠色朝舔着冰激凌的汤川走去:“我这么辛苦,你却在这里吃来路不明的冰激凌!”“尝一口。”汤川笑着,把冰激凌递到草薙嘴边。“才不吃你口水…好吃!”被汤川将冰激凌硬塞进嘴里,“你看你嘴边都是。”说着凑上去,舔掉了草薙嘴边的奶油,汤川邀功似的笑着看脸红的草薙。


#汤草##challenge 14# DAY14:性转


「难得一见的高端女性物理学家」“今天汤川老师的课依旧爆满呢www”“全物理系的男生都来了!”“老师点我了!幸福得要晕啦!”「喜闻乐见的女警花」“搜查一课的那位美女探长草薙桑~”“不仅办案雷厉风行长得也好漂亮啊www” “据说到任那天全署男警员列队欢迎呢!”


#汤草##challenge 15# DAY15:不同的着装风格


「社会学院」“哇草薙,今天真有型啊?!”“你小子,哪来的阿玛尼衬衫,借我穿两天~”“啧啧还带金项链,够可以啊!”「物理学院」“吓,汤川今天居然穿了牛仔裤T恤衫!”“虽然穿得很普通可还是好有型啊!”“感觉更加平静易人了耶,怎样,去跟他搭讪?”“哎呀你讨厌啦!”


#汤草##challenge 16# DAY16:晨起仪式


“砰——”隐约听见关门的声音,汤川翻了个身,想继续入眠,又听见布料摩擦的声音,嘴唇就被人吻住了。“草薙。”汤川睁眼,“这是晚安吻噢~”“明明都早上了还晚安吻。”“是啊,我每天都用晚安吻来叫你起床啊。”汤川笑着抬头蹭蹭他的鼻尖,“那么晚安啦,草薙大警官。”


#汤草##challenge 17# DAY17:搂抱


“该死的,大冬天的断暖气!”草薙一边搓着手,一边往汤川身边靠。“我是没办法啦。”汤川一摊手,螺丝刀丢到一边,伸手抱住了草薙,“没办法啦,就这样取暖吧。”说着把头埋进了草薙的肩窝,“哎呀你干嘛……”挣扎着的草薙被汤川搂紧。“俊平,这样就很好。”背后是炙热的温暖。


#汤草##challenge 18 DAY18:一起做某事


#汤川皱眉看浑身湿淋淋的草薙,揉皱的警服里包着什么。“又捡了奶猫回来?”“是成年小猫啦!”说着把猫塞进汤川怀里,“有没有牛奶,帮我喂下!”“你又把问题……”“汤川~”草薙说着顺势在他侧脸轻吻,“拜托啦!”……“没有牛奶,咖啡可以吗?”“汤川学!!!”


#汤草##challenge 19# DAY19:正装


草薙有点难以置信,看着面前一身正装的汤川,虽然每天的打扮都一样,但是今天的西装特别笔挺。“我今天要结婚了。”不…不是吧?“所以你也要穿西装。”啊…啊咧?“我给你做了阿玛尼高订。”喂…喂!“跟我结婚,就要穿阿玛尼-_-。”这……这婚我不结了!


#汤草##challenge 20# DAY20:跳舞


汤川一把脱下西装外套,顺手把马甲从裤腰里抽出来,衬衣袖子一捞,当着学生们的面,霸气侧漏的来了段托马斯回旋,轻松站稳,看了一眼目瞪口呆的学生们和草薙,“看到了吗,这就是力学!”


#汤草##challenge 21# DAY21:做饭/烘焙


“在做什么?”草薙凑近,看着试管架上一排食用油。“显而易见,烹饪。”抖着铁锅的手十分利落。“所以你要烹饪什么呢?”“菌。”“菌……等等!为什么你的菌有手有脚还会笑!”“他们是滑子菇。”“这个穿白大褂的呢?”“汤川菇。”“那这个腰很粗的呢?”“草薙菇。”“……”


#汤草##challenge 22# DAY22:并肩战斗


“快点!都到门口了!”“不行,只有这个不行!”“帮帮忙嘛汤川!”“拜托让我解决这么多问题的人还好意思再求我?!”“想不到汤川学准教授也有打退堂鼓的时候!”“吐槽我吧!我不会屈服的!”“汤川学!!”…傍晚,草薙一边看着与小朋友的合影一边看着挠红疹的汤川笑到不行。


#汤草##challenge 23# DAY23:争吵


“所以你就这样自我颓废吗?”“我只是喝了点酒好吗!”“一点酒?天天醉得连班都上不了!为了她不可能的事情你值得吗?”“你有什么资格管我?你自己经历过爱吗!只会讲大道理的混蛋!”“我喜欢你这点还不够有资格吗!”“汤……”“放下酒杯跟我回家!”“……是……是!”


#汤草##challenge 24# DAY24:和好


“就这样和好了?”内海惊讶的瞪大眼睛,“……就是这样啦……”草薙转过头去逃避内海的目光。“太!太不负责了,这样的和好!”……“我可是把醉醺醺的你拖回了家还得管着你撒酒疯还得帮你洗澡换衣服我不负责吗?”汤川严肃的推了推眼镜,询问草薙。刑警先生再次红着脸转过头去。


#汤草##challenge25# DAY25:凝视彼此的眼睛


……怎么贴这么近……走后面的草薙默默向前面的汤川与女学生发射幽怨电波。像是感觉到视线,汤川突然转头,认真看着草薙的眼睛。被看着的草薙尴尬不已:“干……干嘛!”“确认你有没有跟丢。”说罢若无其事的转头,却偷偷扬起嘴角,从自己黑色的眼眸他一定看不出自己脸有多红~


————————————

容我小小假设有人看到这里……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感谢(●´艸`)*

以及两年半后还献上这么拙劣的文笔很抱歉

就当是个纪念(笑

梗都是当年的老梗了,滑子菇种植和白熊咖啡厅ニク〜(・∀・)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晚安我的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