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我的大小姐-

「我不愿往事重逢 我喜欢爱恋梦中 ​​​」

【安凝七】写给我第一个喜欢的女孩的假装诗

想谈恋爱

想和你谈恋爱

曾经以为是难以接近的人,现实中却平易近人得不行,从前的自己总是放低身段带着卑微的讨好,现在却能放心的乱开玩笑

是什么时候改变的呢两个人间的关系

想了一会我没想明白

可能最开始是在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吧

你看着窗发呆

我看你发呆而发呆



记得海滩上牵着的我的手,明明都是水着,明明都是女生,为什么背对着海浪,逆着光的脸却好看那么多

是夏威夷的风和热浪,把我的心吹得热乎又焦躁,你端着玻璃杯装的冰沙,却假装不小心的弄掉了第二根吸管

那时想要间接获得我的吻的你,一定也动了太多小心思吧

后来渐渐有些淡了吧,时间的交错永远见不上面,即时对上了却还有这么多旁人

带着我的爱意的2 shot,却不得不变成了几个人友情的合照

所以我也不会告诉你,回家后的我,赶紧下了一个修图软件,学着一点一点不留缝隙的,把我和你拼起来

原谅我

原谅我有点笨拙的少女心



还有一起拍摄一起唱歌的时候

那么顺手的把我的棒棒糖接过去继续吃完

吓得我完全忘记的糖分的味道

内心却一下被糖分淹没

然后脑袋里想起一个吃薯条会蘸甜筒的女孩

味道会不会很奇怪呀,没敢问你

却鼓起了勇气

“最近拍摄了必胜客的CM,工作结束后我们一起去吃好不好?”


后来你20岁了

我才想起来我们之间的小小差距

于是在照片里和你一起竖起手指摆出了这个很有意义的数字

在你成年的时候有我

所以我实在是忍不住就问你了

等到我成年的时候,安凝也会在我身边吗

你没有说好,也没有说不好

而且那张我单恋已久的脸突然之间在眼前放大

电光火石之间我以为我们的鼻子要撞在一起了

吓得一动不动

最后只有你的嘴唇和我轻轻相碰



很没心没肺的说一句 自从来到了这里

已经忘记我吻了多少个女孩

但只有你是第一个

是第一个我喜欢的女孩

不需要你说好或者不好

因为我现在已经全部都知道

也可以光明正大的牵你的手了

虽然本来就是光明正大的吧(笑

评论(4)
热度(3)

© 晚安我的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