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我的大小姐-

「我不愿往事重逢 我喜欢爱恋梦中 ​​​」

【薮光】非随机事件恋爱物语

A

“八乙女光同学你好,我是跟你同届的薮宏太,虽然是初次见面很不好意思,能拜托你一件事情吗?”

“啊原来你看过我们表演啊,好办了好办了,我们缺一个贝斯手你有没有兴趣呀?”

“那就这么说定了,到时候我会通知你排练地点和时间的,你line加我一下吧。”

“没记错的话你是工管的吧,嘿嘿,我是光电信息工程的。”

“哈,你问我光电信息到底学什么啊…学光和电啊。”

薮宏太突然一下凑近,两人瞬间缩短的距离让八乙女光一下子红了脸。薮侧过头去,用好听的声音在八乙女的耳边小声却又清晰的说到。

“学你啊。”

 


https://www.hellowland.com/wid7830884




薮伸长了脖子去看,发现那个人划着手机,在看一页贝斯的谱子。

于是薮偷偷拍下了那个男生好看的侧脸,发给了当时已经晋升为学生会主席的伊野尾。

“找个人,跟我们同届,工商的。”

“找是可以,请我吃饭。”

“追到手了,我和他一起请你吃饭。”

————————————————————

致提供了Neta的锦鲤 @Dya球  :

好好学习 学到变形 学到扭曲 学到昏厥 学到窒息

 以上

Ps.开头辣个真不是梗…是真事…大一遇到个学光电的boy问他他就是这么答的hhhhh

评论(8)
热度(55)

© 晚安我的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