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我的大小姐-

「我不愿往事重逢 我喜欢爱恋梦中 ​​​」

【薮光】Ahh 火龙果

【include<LOVE.h>】

【void main()】

【{int n,s;n=我有一条火龙;】 //Day1

「大师大师,我要算恋爱!」

薮宏太刚走到公寓楼下,就看到一个女高中生兴致勃勃地问着,还往铁盒子里丢了两个500円的硬币,她的身后排着一溜儿长队。

那个穿得像黑乌鸦一样蒙着脸的东西,装模作样的朝着一个水晶球发功,透明的水晶球中升起一团乱七八糟的烟雾。

「……看出来了吗,这条火龙。」黑长袍用手指指着烟雾,女高中生一副很懂的样子凑过去点头点头点头。

看得到才有鬼吧,呵呵。

薮宏太扯了扯嘴角,一个白眼翻到天边去(在心里),绕过这列等待占卜人群的队尾,往公寓门口走去。


https://www.hellowland.com/wid2677582


以现在的关系来讲,再写成暗恋的小细节可就不太对了。

臂弯里抱着装了火龙果和食材的纸袋的薮宏太,想起家里还有个可爱得不行的假神棍在等着自己,情不自禁勾起嘴角,脚步也逐渐轻快了起来。

————————————————

*PPAP梗来源微博

  没有s++也要强行for,嘻嘻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晚安我的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