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我的大小姐-

「我不愿往事重逢 我喜欢爱恋梦中 ​​​」

【安凝七】Cherry Bomb

【高中三年级的春天】

 

加藤玲奈划开锁屏想看一道消息,目光却停留在了手机桌面上。

 

她自己也记不清了,却忘不了被发觉时自己的措手不及惊慌失措。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喜欢入山杏奈这件事。

 

桌面是被措不及防地亲了脸颊的自己,和看着一脸惊讶的自己的入山,笑得特别开心的模样。

 

入山还是一如既往地人缘很好呢。

 

加藤心里这么想着,目送入山和几个女生叽叽喳喳的走出教学楼的出口,握紧了手里已经变凉的罐装咖啡,低头向储物柜走了过去。

 

天气不算很冷,可易拉罐的铝包装包装并不是平易近人的温度,想着换完鞋子就放进包包里吧,刚拉开柜门就掉了什么出来,吓得加藤赶紧伸手去接。

 

「好烫…」

 

是学校在冬天有保温功能的自动贩卖机里出售的热盒装奶茶,包装上的图案已经被孩子气的画花了,还有加藤熟悉的笔迹。

 

咖啡减量!

 

不禁笑了起来。这个家伙,又在偷偷玩文库小说里学来的乱七八糟小浪漫。

 

 

 

【大学三年级的秋天】

 

「现在的小朋友都好耐寒啊。」

 

加藤心里想,站在快件收发点的门外,被晚秋的妖风冻得不行,缩着肩膀等木崎尤利娅出来。取快件的队伍排到了店铺外头,队伍里有几个小学妹还穿着裙子光着腿,唧唧哇哇的聊天,看着就冷。

 

 把工装外套拉链拉到顶端,穿着九分裤的加藤学姐,掏出手机,默默给女朋友发了Line,呼出的白气在空气中一下四散消失不见。

 

过了一会儿消息状态变成了既读,屏幕上跳出了贴图,还有一个白色的气泡。

 

「是你老了。」入山如是说。加藤笑了,回了一串哈哈哈哈。

 

大学在两个相隔很远的地方念书,从原来的日日好心情日日都相见,就这么变成了无可奈何的异地恋。

 

「傻笑什么呢。」被人从后边绊了一下小腿,加藤玲奈抬起头来回了木崎尤利娅一个吐舌。

 

「买的什么好东西啊你?」两个人往生活区走,加藤拍了拍木崎怀里的大纸箱。

 

「就…冬天的东西啊。暖手宝热水袋珊瑚绒毯子之类的…」

 

「突然想喝热的我们去买奶茶吧。」

 

「哈哈哈哈你是被我说冷了吗?」

 

「今天本来就很冷好…诶我手机震了…」

 

是短信,写着您的快件已到请携编号速来签收。于是拽着各种不情愿我不要让我回家的木崎又向后转齐步走原路返回,以及路上一段你买了什么我不知道啊呵呵你记得就有鬼了的无聊拌嘴。

 

「啊啦,是安凝啊。」签收的时候被木崎看到了始发地,「原来是爱的小包裹,怪不得不记得。」

 

两个“老年人”终归是没有去买奶茶,木崎说想要马上开箱的欲望胜过于对温暖的诉求,于是缩在一起迅速移动回了寝室。

 

在阳台上洗手的时候感觉要被冷水冻得没了知觉,赶紧进了屋,木崎已经自己玩自己的去了。

 

坐回座位时搓了搓手,翻出了小刀来。明明是买买买狂人却始终学不会手撕快递的技能,加藤桑强行把这个现象归功于洁癖。而实在看不下去的入山小姐,在17岁生日那年郑重地赠予了自己一把小刀,还一直没有弄丢,就用到了现在。

 

快件不重,里面被纸袋子装着了的,是一件加了绒的棒球衫,oversize,袖子上有樱桃图案的刺绣,底色是加藤这个冬天爱到不行的暗粉色。

 

还有一张拍立得。

应该是请别人帮忙拍的,光线找得不是很好,画面有些发暗。

是入山穿着这件棒球衫,像推销商品似的拿着一盒奶茶,开心地在笑。

翻过来,不大的纸面上密密麻麻写满了字。

 

想着玲奈七又忘记该加衣服了吧在逛街的时候就擅自试了并擅自买下来咯。

应该不会不合身吧,笑

不要再在秋天出了门忘记回家不知道温度啦

ps.奶茶请自行加热一下❤

 

慌乱地用手把眼泪擦掉,把衣服拿起来,下面是一盒被塑料泡泡膜包裹了里三层外三层的奶茶,于是又噗嗤一声笑了。

 

好想见你啊。

 

只可惜她别扭的玲奈七桑在关键时刻反而并说不出这些话。

 

好想吃樱桃。

Line,发送。想了想又补上一句。

这个牌子的话草莓奶茶比较好喝,啾咪<3

 

两条消息又是迅速变成了既读,接着回过来一张布朗熊一拳揍扁可妮兔的贴图。

 

然而加藤桑并没有看到,已经跑去热奶茶去了,回来的时候手机屏幕已经变黑,只剩下呼吸灯一闪一闪着绿色的光。

摁开了来看消息,锁屏界面一闪而过。

加藤玲奈和入山杏奈,一个惊慌失措,另一个笑得眼睛成了月牙,还是三年前那副青涩的面孔,唯一不变的是直到现在依旧喜欢着对方的模样。

———————————————

*Title出自 Silent Siren - 《チェリボム》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晚安我的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