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我的大小姐-

「我不愿往事重逢 我喜欢爱恋梦中 ​​​」

【MomoMina】Isolated

    平井桃应该是在梦里看见的孤岛。

    还有连绵的大雨,以及惊涛的巨浪。

    岛没有沙滩,海浪打在岛的峭壁上。溅起的海水越过峭壁边上嶙峋的岩石,落在平井桃的脚边。

   她不知道自己如何来到孤岛,也不知道自己为何来到孤岛,孤岛上的植物少得可怜,环顾四周,倒是有一个山洞的入口。

    于是平井桃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转身走进了山洞里。


     走了两步就陷入了一片漆黑,但至少胜过外面的风雨交加吧,平井桃这么安慰着自己,边摸索着往里走,又或者说是在给自己找一个往里走的借口。

    板鞋的鞋底踩在鹅卵石上发出沙沙的摩擦声音,她在凹凸不平的地面上走得有些艰难,加绒卫衣湿了水挂在身上沉得不行,从洞口灌进来的风从破洞牛仔裤膝盖上洞的穿过,冷得平井桃的浑身直抖。

    如果是梦的话,那我这个梦做得也太凄惨了吧。

    摸索着走了一会,周围的空气好像变得不一样了,洞的深处流出来的,充满着海的潮湿的空气,却夹杂着一丝丝的暖意,以及淡淡的香味。

    是那种新鲜的食材经过了简单但适宜的烹饪散发出的最纯朴的味道。
    
    平井桃的智商一秒就Login in了,她稍稍加快了前进的脚步,再走了一会儿就看到了光。是那种伴随着燃烧的噼啪声,火苗映照在山洞内壁上摇曳不定的光。

    平井桃想都没有想就跑了过去,鹅卵石在她脚下发出刺耳的碰撞声音。

    然后她看到了篝火,看到了篝火上架着的缺了几个口的小锅,看到了小锅里翻腾着的热汤,还有一个女孩。

    女孩抱着膝盖坐着,用一只长汤勺远远地搅拌着散发香味的汤。女孩从黑色镂空蕾丝袖管里伸出的白皙的纤长的小臂,看得平井桃下意识地咽了一下口水。

    女孩像是早就知道了平井桃的到来一样,毫不惊慌地缓缓转过了头来,那一刻平井桃像是看到了在湖面上伸展着修长颈项的黑色天鹅,已经映在对方好看的眼睛里呆住了的自己。

    名井南看着她这副傻乎乎地样子,噗呲一下笑了。
  
「Mi.......Mina怎么会在这里?」被这一声轻笑拉回过神来了的平井桃赶紧发问,以及默默在心底感叹了明明一起生活了这么久可这人果然还是这么好看。

    「我在等你呀。」名井南招招手让她过来坐下,还不知道从哪儿变出一个碗来给平井桃呈了一碗鱼汤,「怕Momorin一个人会害怕呢。」

    一口鱼汤下肚,感觉从头暖到了脚,一直裸露在外被冻着的膝盖也没这么疼了,不知道是因为深处孤单还是因为是名井南煮的,平井桃觉得这碗鱼汤格外好喝。

    「所以这儿是哪里啊?」头埋在碗里的平井桃,声音也含含糊糊的。

    「是孤岛啊。」

    「这样啊……」平井桃姑且这么回应着,感觉这个回答有一些莫名其妙,突然她又想起了什么似的,猛地抬头看向名井南,把名井南吓了一跳。

    「Mina你…你在这里等了我多久呀?」问这个问题的平井桃不好意思地顺了顺刘海,似乎是对只身一个人等待着她摸索进来的名井南有些愧疚。

    「雨还没开始下的时候我就在这里等Momo啦。」

    名井南这么说的时候,转头朝平井桃温柔地笑了。

    「你知道雨下了多久吗?」
    
    平井桃被这个映着火光的笑笑得出了神,下一秒名井南却突然凑到了平井桃的面前,这样问她。

    平井桃摇了摇头。

    「雨下了五十年哦。」
    
    「怎么可能嘛!」平井桃以为名井南在跟她开玩笑,她感觉有些委屈,不禁提高了音量,「而且你明明才十几岁,怎么可能在这里待了几十年!」

    「Momorin …」

    平井桃不动了,名井南这样叫她,好像是一句咒语,一句让她无条件地瞬间就可以原谅对方所有谎言的咒语。

    「Momorin,我没有老,是因为你舍不得。」名井南笑了,在火光里温柔地笑着,她走过来,温暖的手摸上了平井桃的脸,平井桃看着她,仿佛她才是这个漫天大雨的世界里唯一的光。

    「你这么喜欢我,你怎么舍得。」
    「你怎么舍得我老。」
    「怎么舍得我不好。」


    「Momorin…起床了哦…momorin?」

    平井桃猛地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名井南那张上一秒还在火光下美得不可方物的脸,还有被对方的指尖不断戳在自己肩膀上的触感。

    暗黑天鹅米娜小姐眨了眨眼睛,看着刚刚睡醒一脸茫然的平井桃,估计是感觉任务完成了吧,轻声又魔性地边念叨着摸摸零摸摸零,边站起来转身走了。

    平井桃从躺着的沙发上慢悠悠坐了起来,看着梳妆台前笑着和队友们嬉嬉闹闹的名井南。
    
    看着她姣好的脸庞,她眼里的星星,她此时此刻的模样。

    名井南的话,一定一辈子都会是这个美好的模样吧,一定不会变的吧。

    平井桃这么想着,然后也开心地笑了。

    

评论
热度(29)

© 晚安我的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