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我的大小姐-

「我不愿往事重逢 我喜欢爱恋梦中 ​​​」

【糖果】请问这杯是您的柠檬益菌多吗 #1

*

闵中校懒洋洋地瘫在草坪边的长椅上。

刚刚从前线回来的闵中校近段时间都是休息日,似乎是实在等什么人吧,闵中校玩着手机,偶尔抬手算是给路过问好的士兵们回了招呼。

远处田中士抱着两个墨西哥玉米卷和饮料跑了过来。

田中士一屁股坐在了闵中校的旁边,嘴角止不住地上扬,「玧其哥,你吃哪个?」

闵中校有气无力的一倒,换了个姿势瘫在田中士的肩膀上,只接过了饮料,说了一句等会再吃,继续刷起了手机。

饿了一早上的田柾国埋头吃了起来,中途还含含糊糊地说着哥不吃饭不行啊还是要注意身体,一个不小心就把自己噎到了。

「咽下去了再讲话。」闵玧其皱着眉头抬手拍了一下田中士的脑袋,把手里饮料的吸管塞进了田柾国嘴里。

于是田柾国继续乖乖吃了起来,没再说话,闵玧其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又往下靠了一些,周围都被田柾国颈后腺体散发着的新鲜水蜜桃混合些许香皂泡泡味道的信息素包围着,闵玧其整个人心情都好了起来。

心情愉悦的闵中校,嘴角也忍不住挂上了笑。

今天穹顶的天气设定勉强能算是个阴天,正值正午午休时分,云与云的缝隙中撒下来的阳光带着点暖意,空气中吹过的微风,田柾国咽下了最后一口墨西哥卷,突然希望这一刻能停留有一千秒该多好。

*

-旻旻!不得了啦!中午我看到果果跟闵中校在一起!中校居然还在笑!

信息发送。

静静等了三十秒,依旧显示未读。

金泰亨把目光从手机上移开,默默看向了背对着他正专心工作着的后辈田柾国。

八卦之火熊熊燃烧,金泰亨的内心正抓耳挠腮地挣扎着要不要抑制自己冲上去问个究竟地冲动。

小狮子最后向自己的欲望妥协了。

他脚尖一瞪,转椅一滑,靠到了田柾国旁边。

聚精会神盯着电脑屏幕的田柾国并没有注意到身边满脸写满了好奇的金泰亨。

「果果呀。」金泰亨咽了一下口水,凑近田柾国小声问到。这要是被朴智旻看见了,自家omega肯定又要吐槽他没个正形,一点alpha的样子都没有。凑近的时候金泰亨好像从田柾国那个熟悉的清新味道里闻到了一丝丝松木夹杂着什么水果的香气,但绝对,不是,桃。

田柾国冷不丁地被吓了一跳,「咋…咋了V哥!」

「那啥,你…你跟闵中校是…是不是认识呀?」

「嗯嗯。」田柾国眨了眨眼睛,「玧其哥是我alpha。」

金泰亨看着一脸乖巧地田柾国,目瞪口呆,手里握着的手机叮地一声响,亮起的屏幕上是消息的快捷阅览,来自"傻儿子朴智旻"。

-废话,果果以前当黑客在感化院的时候闵中校是他监护人啊你不知道吗?!


<TBC>


* 穹顶及星系设定略微参考「Regular show」「Guardians of the Galaxy」

评论
热度(15)

© 晚安我的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