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我的大小姐-

「我不愿往事重逢 我喜欢爱恋梦中 ​​​」

【安凝七】「友達の友達が食べられた ?!」

喜欢上应该大概可能是直的女孩是什么感受?

谁知道。

天知道。

鬼知道。

还有加藤玲奈知道。


坐在自习室里的加藤小姐叹了一口气,丢下笔整个人趴在书上不想动了,鼓着嘴跟自己生闷气。

生气自己,喜欢谁不好,为什么偏偏要喜欢上入山学姐呢。

看她这副有气无力的样子,简直就像被收光了能量的小树,坐在对面木崎尤利娅只觉得恨铁不成钢,伸过手来用笔狠狠敲了一下她的头。

「很疼啊!」

被敲了头的加藤一下就坐直了起来,耳机挂在书页上都被扯掉了,无声地对木崎做着口型内容类似很痛啊杀了你之类斗嘴的话。

木崎也无声的做了一些傻不傻你快好好看书之类的口型回击。

气不过的加藤对着她做了一个咬人的小表情,只可惜木崎早就低下头继续看书去了并没有看见。

没心思写题的加藤就拖着下巴往四周乱看,看着看着眼神不由自主地就越过木崎的肩头在看后面那一桌的入山学姐了。

对呀,就是心怀鬼胎的学习呀。

学习什么嘛,学习我爱你却说不出口的方程式吗。

蔫蔫的加藤就这么又蔫下去了,撅着嘴趴在桌上很不情愿地又开始写写划划。


蔫下去了的加藤,心里乱得像被猫抓过的毛线球,自然没有注意到对面的入山杏奈正在看着自己。

那个咬人的小表情,早就被入山收进了眼底。

在她突然开始东张西望的时候,赶紧把头低下的入山,心里还噗通跳了一下。

是蜜糖和香料,再加上加藤玲奈放在一起,入山杏奈大概就能拥有自己的飞天小女警了吧,那样的噗通。


收件人:木崎尤利娅。

内容:下午跟你一起自习的学妹,还是单身吗?

送信。


【END】


*Title ♪Cana(Sotte Bosse) - オオカミ少年独白

「友達の友達が食べられた!不謹慎だ、不謹慎だって」朋友的朋友被吃掉了!真是太不小心了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晚安我的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