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我的大小姐-

「我不愿往事重逢 我喜欢爱恋梦中 ​​​」

【狗毛狗】Oh Holy Night!

快递店的卷帘门很旧了,到处都是铁锈。

杨晔噘着嘴,垫着脚把卷帘门扯了下来,再用力的往下一砸,扣进锁里。其实这是杨晔第一次关门,卷帘门很明显的回弹了一下,杨晔愣着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身后王雨煊的声音。

「你没关好。」

杨晔站了起来,说「你先把纸贴上嘛。」

然后就站在一边,看王雨煊把写了字的白纸贴在卷帘门上,再蹲下去把卷帘门重新扣进锁扣里,又蹭了一手铁锈。

手好脏啊。自从在快递店做兼职开始,每天手都好脏啊。杨晔在心里默默的想,于是在回寝室的路上,她搓着那个从后腰上拽下来的暖宝宝,搓啊搓啊搓得暖宝宝都变脏了,也没和王雨煊牵手。

其实她也没太和王雨煊牵过手。

路上路过一直买水果的摊子,忍不住疯狂撸了店里的美短。猫咪本来眯着眼睛都要睡着了,杨晔先是疯狂地挠着人家的后颈,把猫咪真的哄睡着了,再捏着猫咪的肉掌,把小猫搞醒,果不其然的收获了一爪子。

然后满意离去。

离去的时候理所当然地错过了王雨煊那个「这人果然是个傻子吧」的白眼。


后来王雨煊洗澡的时候,就听见杨晔在阳台上叫。

「王雨煊王雨煊!我给你圣诞礼物!我放在你桌子上了!」

不是说了再也不当圣诞老人了吗,王雨煊心里偷偷笑。从大一开始杨晔都会在平安夜的时候悄悄往室友床上塞小礼物,结果人在成长的道路上总是会变的,二毛圣诞老人最终也放弃了世界和平的想法,放弃了和自己讨厌的人花好月圆。

所以二毛圣诞老人在平安夜前一天气鼓鼓的说我再也不会做圣诞老人了。

可是还是控制不住想当圣诞老人的心吧。王雨煊这么想。

然后在水声中隐约听见杨晔哼着不着调儿的圣诞儿歌走了,估计又是去楼下超市了。

最近杨晔迷上了超市门口卖炸洋芋的嬢嬢家卖的烤肠,每次去都一口气买五根,三根玉米的两根原味的,用小塑料袋子提着,边走边吃。

超市在她们寝室楼隔壁再隔壁的寝室楼下,她们的寝室又在六楼,等杨晔慢悠悠的晃回来,理所当然地从门旁边的消防栓顶上摸出一把钥匙开门的时候,估计袋子里就剩三根了。


可是等王雨煊洗完澡出来了杨晔还是没有回来,而她的桌上端端正正地放着一颗草莓。

很红,很大,个头儿特别特别大的草莓。


「你怎么还不回来?」

「我在买杂酱酸辣粉!排队的人太多了!」

电话里隐隐约约可以听见嘈杂的背景音,炸洋芋的地界儿旁边就是卖面的,上到蒸饺馄饨下到拌面酸辣粉, 处于完全垄断市场的地位,统治着整个北校区学生的胃和夜宵欲望。


掌握了杨晔动向的王雨煊放心地坐了下来,开始吃那个草莓。

也不知道杨晔在初冬是从哪里搞来的草莓,还个头这么大。

而且好甜哦。


「由于天气过于寒冷 提前半小时关门 请同学们谅解 圣诞快乐❤」

当时王雨煊只是叫杨晔写了个白纸,说要贴在门上,结果看到杨晔很认真的写了一句圣诞快乐,还画了个爱心,刚刚还抱着问题件皱着眉头的小脸,忍不住笑了。

真好啊。

我的圣诞老人。

余生也请多指教了。


【END】

Title from ♪JUNGKOOK(BTS) cover - Oh Holy Night


以上所有内容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祝我自己圣诞快乐。

评论
热度(61)

© 晚安我的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