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我的大小姐-

「我不愿往事重逢 我喜欢爱恋梦中 ​​​」

【薮光】单恋Monster

文字部分仅片段 下拉可见兹若特传送门/号令之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好大一只的怪兽啊。

 

理论上这时眼前应该一片白光,可八乙女的脑海里莫名其妙跳出了这句话。

 

明明待在港口修理修理就好,非得跟着他们业务精良但极其不靠谱的导师随船出海。走之前薮一边捏着八乙女的脸安慰他,一边发誓他们学船舶制造的男生内心都住着一个向往波涛风浪的水手。

 

正义的少年有颗海军的心,正义的水手永远年轻。

 

年轻毛线正义毛线啦这位学长,你都快毕业了好吗。

 

八乙女泡在图书馆一边作模拟报表,一边恨恨的想,扭曲的表情吓跑了想要来问同学你好(帅)我可以坐你旁边吗的小学妹。

 

目标是成为一代大审计的八乙女光,励志制裁像薮宏太一样花钱大手大脚还不过脑的白痴千千万。

 

犹记得他们刚交往一个月,生活费经八乙女光严格把控的薮,特别兴奋的抱着他大叫说“hikaru,hikaru,这个月我突然剩好多钱我们去吃顿好的吧!”

 

然而他的hikaru沉着的推了推眼镜,“我觉得你可以,去买一个理财。”


Ninjablog ←enter

Tumblr ←enter


「学长,能问你个问题么?」

 

BOOM————

 

「如果你是要告白的话,我现在就可以答应你喔。」

 

八乙女光看着面前笑着回答他的薮宏太。

 

觉得全世界都在放烟花。

 

评论(1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晚安我的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