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我的大小姐-

「我不愿往事重逢 我喜欢爱恋梦中 ​​​」

【安凝七】我有讨厌的人了

「你有喜欢的人吗?」

这样问的时候,是在下课期间喧闹走廊的角落。

加藤的衬衣穿得松松垮垮的,领结拉着没系扣子的领口。规规矩矩把针织衫的扣子都扣齐了的入山,在盯着她的眼睛之前,不由自主地看了一眼加藤的锁骨。

「不,我有讨厌的人了。」

说出来的时候勾了勾嘴角。加藤那副样子让入山感觉认识了另外一个人,有别于平时那个讨厌雨天的温柔孩子,大小姐气质暴露无遗。

那么到底我喜欢的,是哪一个加藤呢。还在心里这么想着的时候,加藤突然一下凑到了入山眼前,下了入山一跳。眼前就是放大了的对方的瞳孔,好看得入山的心跳都漏了一拍。

「最讨厌你了。」

「诶?」

「没听清楚吗前辈?」一声轻笑,「我呀,最讨厌你了。」

像是自动贩卖机的罐装咖啡掉出来一样粗鲁又短促的一下咣当,入山的脑海里一片空白,随之从听觉系统涌进来的,是有些刺耳的上课铃声。

和加藤在自己耳后留下轻吻的声音。

后来就是在放学后的理科准备室了。

加藤平时看起来一副时尚杂志读者模特的样子,就算是校服看着也比其他人有品位,总觉得不是什么认真学习的料吧,手里却有着理科准备室的钥匙。

两个人互相拥抱着的温度让光裸的背脊即使在初春的日子里碰到了地板也不觉得有什么冰凉可言了。

之后和往常一样在校门口摆了摆手说了再见就各自往回家的方向走了。

入山一瞬间觉得世界都变得魔幻主义了起来。

到底什么样才是正常人的恋爱呢,又或者什么样才算是恋爱呢,又或者我喜欢一个人这件事必须要有一个基准横梁才对吗,那么又是世界上的哪个谁会被斥责凭什么来制定这个基准吧。

直到踏上了电车答案都不得而知。

唯一得知的,是加藤回到家了报平安的信息。

又不是出什么远门。入山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而后又意识到,哦。

我这也是,开始谈恋爱了吧。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晚安我的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