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我的大小姐-

「我不愿往事重逢 我喜欢爱恋梦中 ​​​」

【薮光】走吧,我在你家门口啦

    第一次见面是吃寿喜锅的时候。

 

    薮宏太抱着他废了光驱的笔记本电脑站在伊野尾慧寝室门口,一脸震惊地看着里面两个人在被酒精炉加热得咕噜咕噜翻腾冒泡的汤汁里涮牛肉。

 

    伊野尾慧一下跳了起来念叨着「噢哟门开这么大生怕不被查寝吗」把薮宏太拉了进来,他对面的那个粉黄头发抬了抬拿着筷子的手,算是跟薮宏太打了个招呼,接着就把伊野尾刚烫好的牛百叶夹进了碗里。

 

    后来那天晚上薮宏太不仅修好了电脑,还白蹭了一顿饭。他端着碗看着粉头发用小螺丝刀把他的电脑大卸八块,刚吸溜了一串金针菇进嘴里,就被伊野尾慧啪地一下打在后背上。

 

    「我这个哥们可以吧,不仅会修电脑,做饭还好吃。」

 

    薮宏太好不容易咽下了这个差点呛进气管里的菇,咬牙切齿恨不得把伊野尾也烫进锅里吃了算球。

 

 

 

    第二次碰面是吃冰激凌的时候。

 

    刚下课的薮宏太正往食堂走呢,迎面就走过来了伊野尾慧和粉头发。

 

    粉头发的粉头褪色了,太阳照下来就像叠了一层复古风格的滤镜,感觉还蛮好看的,薮宏太心里想。

 

    两个人各拿着一个甜筒正吃着,看见了薮的伊野尾扯着粉头发就走了过来,看得薮宏太还有点眼馋。

 

    正馋着呢伊野尾手里的甜筒就递了过来,「校门口奶茶店三块钱买一送一,吃吗?」

 

    鬼使神差地那个粉头发楞了一下,也把手里的甜筒递了过来。

 

    薮宏太看着这两个要怼上自己鼻尖的冰激凌,犹豫了一会,扶着粉头发的手腕低头啊呜咬了一大口。

 

    他这个是双拼的,咬一口能吃两个味。

 

 

 

    第三次相遇还是吃冰激凌的时候。

 

    只不过这次少了伊野尾慧,薮宏太对此表示心情大好。

 

    其实他又是下课了从店门口无意路过,随意打望得时候发现那个粉头发又在柜台前点冰激凌,粉头发的头发已经完全褪成了漂发后的金色,薮宏太一个箭步冲进奶茶店店面里,拍了一下粉头发的肩膀,「Hello!」

    

    粉头发看见他一副兄弟伙儿你终于来了的表情,指着他给店员小妹特开心的说,「诶他跟我一起的,来俩圣代,买两个第二个就半价的那种!」完了边付钱边转头冲着薮宏太也笑,「请你吃请你吃。」

 

    店员尬着脸,递了两个圣代出来,粉头发把一个塞进薮宏太手里,说了句我还有课先去啦就一溜烟儿跑走了。

 

    薮宏太呆呆看着那个远去的背影,脑海里全是粉头发刚刚那个笑,笑得他手里明明拿得是圣代,晚春的暖意却从头顶一直到脚底,延伸到四肢百骸。

 

    第四次非严格意义上来说算是约会了。

 

    薮宏太假借着报修电脑之恩的名义为爱走钢索,向无敌不靠谱还八卦的亲友伊野尾慧先生发出了兄弟上次一起吃火锅的那位朋友名字叫啥他Line号码能不能发我一波的消息,结果伊野尾同学果然不负薮望。

    

    「我怎么知道。」

    「他这学期才搬我隔壁的。」

 

    气得薮宏太简直想把手机捏碎,冷静下来想了想不行可是分期了好几月买的呢为了他不值当于是他一个反手打开好友列表刷刷一条「能不能管管你男朋友让他少跟我未来男朋友鬼混」的私信就甩给了有冈大贵。

 

    第二天正值周末,薮宏太正睡着懒觉做着跟粉头发手牵手在学校主干道上四周落叶纷飞中愉快地小跳晚春大梦,被咣当一声踹门声吓得差点滚下榻榻米。

 

    赶紧跑去开门发现是咬牙切齿的伊野尾,怒气冲冲地把一张小纸条塞进薮宏太手里转身捂着屁股就一瘸一拐走了。

 

    薮宏太把纸条展开,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八乙女光四个大字,和一串电话号码。

 

    卧槽!电话号码啊!

 

    哇贵酱好兄弟啊太他妈屌了!

 

    拿到了男神联系方式的小薮忍不住在心里给有冈大贵鼓掌,懒觉也不睡了,跳回屋里就给男神发短信。

 

    八乙女同学你好我是上次一起吃寿喜锅的那位我叫薮宏太让你白帮我修了电脑还蹭你一顿饭挺不好意思的我请你看一场电影吧。

 

    当晚薮宏太就如愿以偿地和八乙女光坐在了学校附近的电影院里,开演之前八乙女光还在买爆米花的时候不知道哪里掏出来一张代金券换了两杯芒果冰沙。

 

    他们买的是漫威那种没有绝对正义的英雄友情最后能拯救一切的套路大片,薮宏太对电影兴趣不高,全程(在心里)借着摸不到爆米花桶的理由悄悄往八乙女光那边看了很多眼,对方倒是聚精会神在看,没怎么注意薮宏太的小动作。

 

    于是薮宏太就光明正大看了起来。妈呀,他想,这人就算带着个3D眼镜侧脸怎么都这么可爱。看着看着就失了神,结果对方是真没摸到爆米花桶,突然转了头过来,把薮宏太结结实实吓了一跳。

 

    只不过八乙女真没在意啥,抓了一把爆米花又把头转回去了。

 

    薮宏太松了一口气,心里忍不住感叹了一句正脸更他妈好看。

 

    第五次约饭约了学校正门的油泼扯面。

 

    头发染回了浅栗子颜色的八乙女光,坐在经管系教学楼门口的花坛上玩着手机等薮宏太下课,下课铃声刚打呢就飘了雨下来,还有愈见变大的趋势,随着人流出来了的薮宏太在背后轻轻撞了一下八乙女光的肩膀。

 

    急着避雨的两人后来随便找了一家小饭馆就坐了进去,店里的招牌是大盘鸡拌面,八乙女光跟薮宏太说其实这家店的油泼扯面最好吃,而且每个碗都大得像个盆,有女孩子来吃就没见能吃完过。

 

    于是点了两碗。

 

    刚刚出炉的油泼扯面,不赶紧拌开的话面和面会黏在一起,吃起来很费劲儿,八乙女光看薮宏太是第一次吃,拿过筷子帮薮宏太把面都拌好了才递过去,外面已经是倾盆大雨了。

 

    他说反正也没有伞,慢慢吃就好了。身边的人换了一拨又一拨,有同样避雨的男生,有两人分吃一碗的情侣,也有聊着班上八卦的几个女孩儿。

 

    中途加点的豆奶见了玻璃瓶儿底,薮宏太吃完了也不玩手机,就这么托着下巴,看着对面这人埋头苦吃。

 

    看他把碗底的浇头翻出来,拌在面上,再连着酱汁儿和胡萝卜牛肉粒一起大口塞进嘴里。

 

    八乙女光说了慢慢吃,就真的是在慢慢吃,细嚼慢咽地,大概也是第一次把这么大一碗扯面吃光吧,扒完最后一口浇头之后一抬头,发现雨不仅没停,还下的更大了。

 

    虽然还没到下午饭点,店里并没什么人,但总赖在人家店里也不太好。起身结完账的八乙女光刚转身,想给薮宏太说要不我们去隔壁奶茶店坐坐,就被对方拽住手腕,直接拖进了雨里。

 

    豆大的雨点砸在两人脸上,八乙女被他拽着踉踉跄跄跑,学校的路上铺满了被雨打落的泛黄的树叶,薮宏太拉着他踩过一堆堆树叶,溅起一串串小水花。

 

    一路从校门口穿过了操场穿过了教学楼,刚跑进宿舍区前面那个人就突然停了下来,八乙女光喘着气,刚想问他你他妈是不是疯了,薮宏太就转过身来,在雨里,大声地对他喊了出来。

 

    「八乙女同学!」

    「我也想请你吃一次冰激凌!」

    「你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八乙女光整个人都愣住了,薮宏太看他久久也不说话,突然就有点怂了,他自己也没注意到自己往后退了一步,张嘴想说点什么圆场,对方就一个跨步过来,直接堵住了自己的嘴。

 

    果然很软呢。

 

    和男神接着吻的薮宏太,这么想到。

 

    第一次上床是在薮宏太的寝室。

 

    因为薮宏太住南校区,八乙女光住北校区,薮宏太的寝室楼离学校正门比较近。

 

    猛地甩上寝室门,浑身湿透的薮宏太根本顾不得自己和对方的头发尖儿都还在滴水,就把同样浑身湿透的八乙女光狠狠按在门板上,亲了上去。

 

    薮宏太的吻接近啃噬,就像期待已久的梦寐以求,他粗暴的吸允着八乙女光的舌头,他们踢掉湿透的运动鞋,互相拉扯对方的衣服、皮带和牛仔裤,赤身裸体地滚到开着地暖的榻榻米上。

 

    薮宏太扯过自己的枕头垫在八乙女光的腰下,费劲伸手想去够桌边的便利店袋子,里面有昨晚买零食时鬼使神差顺手买的安全套,八乙女光却抓住了他的手腕往回拉。

 

    八乙女光舔了舔下唇,拉着他的手往自己腿间摸了下去。

 

   「没关系。」八乙女笑了,他说「让我感受。」

    好好地,感受你在我里面。

 

    八乙女光的眼睛里亮晶晶的,就这么盯着薮宏太,前额的湿发塌下来搭在鼻梁上,薮宏太从他的眼眸里,看到了那个八乙女光想一辈子手牵着手吃双人份冰激凌的人。

 

    于是薮宏太也笑了,手指毫不示弱地捅进了那个窄小的入口,激得身下那个大胆的家伙身子一抖。

 

    他压低了身子,舔了舔八乙女光的耳廓。

 

    「那等会,可不要撒娇示弱哦。」

 

    第六次的晚餐没有预兆。

 

    八乙女光窝在寝室敲代码,期末在即,他中午下课了回来就一直在赶工,现在感觉到有一点饿了,看了眼屏幕右下角才发现已到饭点。

 

    回车了一个结束语句,八乙女想着要不要给薮宏太打个电话的时候手机就响了。

 

    接起电话就听到薮宏太说我在你寝室楼下啦,你快点下来吧,我带你吃好吃的。

 

    八乙女光应了一声好,握着手机就跳了起来,跑到阳台上往下看。

 

    薮宏太站在他们寝室楼门口的告示牌旁边,像是知道他会看过来一样,薮宏太也抬着头在看他,手上还提着一个小蛋糕。

 

    八乙女光特别开心地笑着,使劲儿给薮宏太挥了挥手,薮宏太举起手里的小蛋糕盒子给他看,示意他赶紧下来。

 

    如果八乙女光有千里眼的话,一定能透过蛋糕盒子上的透明隔层,看到小蛋糕上用巧克力酱密密麻麻写着毕业了跟我结婚好吗的字样。

 


<END>


Title 出自  ♪ 二十岁 / 주예인 - 《걷자, 집앞이야(走吧,我在你家门口啦)》

没机会念日本的大学,就按我的大学写了,please don't mind 啾咪<#

评论(6)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晚安我的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